close
我說我說最近公司會不會有點太誇張雖然我主張能者多勞也不用把我1人分飾3角吧?新成屋一定要把貓操的跟狗一樣才開心?一個月領你個2萬元還要對盤點負責現在竟然還要開保濕面膜會還要準備資料拎阿罵勒 可以不幹嘛?我說謝阿棋要結婚了竟然找我當伴郎耶~!沒想吳哥窟到我開頭第一句話不是說好而是說 : 我怕搶了新郎的風采耶哈哈 真的有夠靠腰的不買屋過真的靠腰的事情我不就要去買一雙皮鞋= =?我說我就快要期中考了什麼書都沒讀公花蓮民宿司要忙整改 回家要忙睡覺真是他媽的有夠血尿的啦我討厭英文 幹我說我真的是病了買屋嘗試著不吃藥睡覺不是無原因醒來就是惡夢連連拎阿罵勒 是卡到陰嗎?我說那件外套房屋二胎真的很好看可是錯過了就在也沒看見繼續賣了好想要喔 雖然他是白色...最近超愛龐宜蘭民宿克風我都快變成瘋狂八神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e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