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采舞蹈表演成果-韓國性感歌曲anymotion花絮練舞蹈~~真的是一件辛苦但是卻很能滿足表演慾.成就感.自我挑戰的一種表現為了這一次的韓國 性感女星 李孝利的 anymotion我們可是在大家百忙之中 還要騰出時間來酒店兼職練習從劇情的初稿 .隊形的變化編排.服裝造型的搭配定裝.這中間經過很多的討論 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但是 似乎沒有啥火爆場面因為大家都是為了表現更好 而達成共識最後的那個星期  真的是全心都在舞蹈宜蘭民宿上 沒有別的心思從這裡就可以知道  大家對舞蹈的執著是甚麼最近  黑人 拍了一支籃球的記錄片下次 我們應該拍一支練舞的記錄片記錄整個過程  只為了台上短短的五分鐘在我的工作室練舞練到土地買賣兩點 還要大家一起聽剪接過的音樂 想舞步也因為轉換教室  結果 因為友人闖紅燈被開紅單  有人無照駕駛而跟警察關說 開了闖紅燈所有的一切 都是辛苦最重要的  還有人因此錯過了捷運無法回婚禮顧問淡水好加在有一個很nice的優質男 幫我護送女生回家我很感謝 我可以因為舞蹈而跟大家一起努力只為了讓演出更好 留下最美好的記憶感謝 哲暐 因為臨時的加入讓他表演壓力很大  也要護送女生的安全感九份民宿謝 筱倩  沒有因為錯過捷運的班次 而恨我們練舞太晚 感謝 佩璇 早上要早起賣早餐卻還跟我們練舞到很晚感謝 娟兒 總是用甜美的聲音和清楚的腦袋可以適時的協助舞步的反覆練習感謝秀秀 因為負責剪輯永慶房屋音樂 總是被我們修正調整~也因為要擔任主角而備感壓力最要感謝的還是我們最可愛的mia~要不是有她的鼓勵.也不會訓練出我們這麼可愛的一群喔!!! 上場前 著好裝扮 大家來拍一張  哲偉 你這張太娘砲囉為ARMANI了不讓衣著曝光 穿著大外套 跟帽子  真的是很熱ㄋ 不過 台下的觀眾都很納悶ㄋ 因為搞不清楚我們的演出方式ㄋ演出成功後  直接到後台  就是開心的要拍照囉!!!這樣的一群辣妹型男搭擋西裝  爆笑又性感的演出  讓台下的觀眾 尖叫聲 掌聲 還有讚嘆聲  不斷的湧進來這一張 應該是側拍吧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大家 有沒有發現更可愛ㄋ這一張的姿勢 會不會太撩人了點~~露腿的 露腰的 露小型辦公室背的 那另一個ㄋ 展示她日本新買的包包ㄏㄏㄏ這一張雖然沒有拍的完美 但是 很有fu~~對嗎所以 趕緊來補照一張正常版的囉~~~可是~~~我怎麼會站在離鏡頭的地方ㄋ~~這個角度就胖囉~~哈哈哈anymotion性感舞蹈演襯衫出花絮~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e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