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一日遊~生活記事週末 丸子媽咪起個大早........ 說本週功課未完成須完成後才能出企玩喔~~~~~~~~~~~~~ 10點出酒店打工發  陽明山  小油坑  媽咪說  秋天的蘆葦最美請我配合拍張照啦~~~~~好吧~配合一下啦 澎湖民宿 喔  爸比說像小白兔哈~~~~ 喔~~~有點帥喔看  我的招牌笑容18王公周遭的路上  有家很烤肉有名的粽子店  丸子媽咪偷偷嘗鮮一下  今日不必排隊 初嚐之下果然好吃石門洞  別有巢氏房屋有洞天 秋天 沒陽光的假期 觀光客特別多  ㄜ  有點想畫它~~~仔細看看板喔 翡翠灣好房網周邊咖啡館 還有 請跟著念一遍  哈~~~~~~ 富基漁港 生意超級好喔 老闆很古意房地產喔 丸子媽咪超愛吃海產了 每次都帶我來海邊吹海風了 鳳螺 海菜 租屋網 沙蝦唉呦 老闆娘  你趁我媽咪沒看見時一直抓鳳螺厚  害我吳哥窟媽咪吃撐了  有點貴1200元  靠海的餐廳  望著海景 吃海產G2000  人生一大享受喔 回程塞車 丸子媽咪有點累  我~~~~~~睡覺企啦室內設計~~~~~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e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