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萬年我相信一見鍾情 因為 每個人心中 早有一個形象 住酒店兼職在裡面只是 等著他的出現 就等這 一眼萬年 的停留 我相信酒店打工輪迴的緣份 愛 真的是生命存在的意義 愛 讓每個人的生命發西服生得都那麼美 這首歌 深情一眼 摯愛萬年 幾渡輪迴 澎湖民宿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要不是滄海桑田 東森房屋真愛 怎麼會浮現 這幾句話 正是此刻我心裡想說的話 我正在ARMANI等心中那個形象的男子出現 就等這一見鍾情的悸動 我相信 我燒烤們可以 一眼萬年 將這首歌 送給我期待出現的那個人 無論你在烤肉食材多遙遠的地方 我要你知道 我在等你 我要你知道 一試再試 一等再訂做禮服等 經過多少風雨 經歷多少蒼海桑田 都是因為等你 等你出現 我的G2000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e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