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早上要去中科的路上...同事說要順道去買早餐,問我今天要吃比較不一樣的麻..我說要..我想喝冰的汽水(因為大部的早上我都是喝無糖豆漿)結果同事說那還是喝豆漿好了到了中科結果要花蓮民宿上去辦公室,電梯故障於是我們2個人就爬了7樓,然後滿身大汗同事還很喘,他看我雖然滿臉紅通通的,但是並沒有喘他就說果然平常有運動有差所以他決定以後跟我去跑步每次來中科這的同事都居酒屋很熱情..又是咖啡又是點心,然後中午又要請我們去吃好吃的..不過我現在的身份是....所以中午同事就跟他們去吃好料..我就沒去了..所以就利用中午查點資料跟單字下午就幫同事們上了課,還關鍵字行銷做了一些諮詢...這是回新竹的路上拍的....晚上我去彈了琴..本來去的時候沒有空的琴可以練琴,不過後來老闆人很好..他的琴讓我彈,我想我應該是託貞的福因為他知道我跟貞是好朋友所以特會場佈置別照顧哩!!彈完琴回到家坐在小階梯想點東西..有時候倒著看世界也是不錯..不一定要正的看吧!最近常有人問我學習的方式..其實沒有別的方式...就是要多努力吧!下班回到家晚上我很少上室內設計msn..晚上的時間可以拿來唸點書...或者做點別的事..強迫自己多進修點東西..唸點英文之類的..我常常會問我兩個問題1.若公司要裁員,會裁到我嗎?2.我現在去找工作,可以找到什麼?我的能酒店經紀力與把握到哪?這兩個問題不斷的當做我每天的反省,意志力才能不斷迫使做我認為我該做的事有人說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只要不斷努力,這兩個問題絕對不是問題我想,這是我鞭策我的方法澎湖民宿.....還蠻不錯用的~我不太與他人比較,這樣可能會有盲點不過,我總覺得與他人比較很難,也很痛苦因為他人的努力..能力..不是表面看的到的比如說有人天生冰雪聰明,雖然你看到他都在玩,婚禮佈置但也許是他能力過人,花的時間少,得到比你棒的效果或是他時間使用效率高,一樣八小時,他卻可以做更多的事,學更多的東西這我們很難看到,且常常比較後,自己自信消失所以我的觀念是,建築設計不如天天問自己,自己能力在哪?自己會什麼?今天進步什麼?今天做了什麼?然後再問自己那兩個問題這樣來的有意義一點總之先檢討自己,其實也只要檢討自己就夠了當然自己表現好時也是該好房網給自己獎勵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e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