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人事忙了 一天 累死了 今天帶母親去找"名醫" 鄰居說有人中風被治好了爸爸一聽 不放過任何機會酒店工作  千里迢迢去到學甲 找到醫生 聽說是打2針就好了 我們去了才知道 打一針就要4-5小時 點滴醫生問濾桶診了後 判斷可以打針 於是老爸灑下重金----一針7750元 一療程6針  隔天一次我這不孝的女兒 心新成屋裡一直嘀咕 我覺得老爸急病亂投醫  如果真的那麼神奇 早就名聞全世界 早就傳遍街頭巷尾 甚至得諾21世紀房屋仲介貝爾醫學獎了可是 如果不醫 爸不甘心只是 我真的對醫療效果存疑人人症狀不一 同樣中風 原因也是很室內裝潢多 ....唉 沒辦法 我就忍耐辛苦  去一趟花一小時 路程30公里 我今天來回2趟  走了120公里 澎湖民宿日正當中時  因為我沒在醫院等4小時 我必須回家跑腿辦一些事結果 母親心情很好我卻累壞了  買屋網血壓又飆了 老爸說我"不堪一擊" 可能吧  我真的很累 尤其最近還在跟感冒拉鋸戰盡人事了 只信用卡代償求問心無愧我們能作的只有這樣 我要去補眠了 明天還有一場戰呢   


.msgcontent seo.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e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