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哭-不要學了這幾天密集的排練與強迫的拉筋,每個孩子都哭了,說心疼的話,借貸其實我覺得還好,因為以前的我更辛苦,只是所有的辛苦回頭想想都是值得的,老房地產師希望大家也都能熬出頭來,昨天與今天都二個孩子哭,我相信這是一種辛苦勞酒店兼職累的發洩,我寧可他們哭出來,他們的累從舞蹈中的表現就看的出來,從無到有,室內裝潢到現在都超過4分多鐘的舞碼,傍晚,爸爸來接女兒卻看到女兒在哭,女兒哭的不西裝外套走,爸爸卻說(再哭-不要學了)讓我想到之前庭祐上奧福音樂課我家爸爸也是看房屋買賣到他哭就說(再哭-不要學了)反過頭責備媽媽為何勉強他不願意的事難道母親的節能燈具用心換來卻是這樣的答案我們也是希望孩子能更好該不會大家家裡的爸爸都是婚禮佈置這樣吧(再哭-不要學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澎湖民宿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41meez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